何厌

千金难买一声响

【神秘拉郎2.0】Hi,Mr. Parker(Sean/Peter)

七溯:

和面老师 @Nameswhynames 搞出神秘玩意儿(……)


主要就是想到,咖啡店会在等待制作的咖啡杯外面写上客人的姓,那么Peter跟Sean就会被叫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感觉很赤鸡,就随手搞了搞


当然是加菲版的虫!贾老板凑在耳边压低声音讲情话直接苏到暴毙了


OOC和锅是我的,HE是大家的


大量的甜,以及很多恶趣味的梗




summary:有一天,和Eduardo不怎么对付的Sean找了个跟Eduardo长得一模一样的男朋友






-1


Sean Parker,硅谷的传奇人物,之一,现在正躲在路边的遮阳棚下面等待自己今天的第一杯咖啡。




他的假期从Eduardo Saverin回加州前一天开始,并且很有可能根据Eduardo逗留的时间无限期延长。用Dustin的话来说就是:基本等同于直到世界末日或者Mark和Edu分手,我决定投世界末日一票。




当然Sean不是对Eduardo有什么意见,他是对Mark和Eduardo丝毫没有精英感的相处模式很有意见。Eduardo还没决定搬回美国的时候,Mark只能靠FaceTime缓解相思之苦,每一次Sean进他办公室,Mark不是在和Eduardo视频电话,就是在听视频电话的录音,脸上还会露出非常微妙的笑容。要不是Sean确认过八百遍今年自己真的不是十六岁,他绝对相信自己是走错进了哪个青春期高中男生的卧室。




“我真的受不了了,Chris。”Sean痛心疾首,“我不能眼看着Mark陷入爱情的深渊,天才大脑的智商就跟跳楼似的直线下降,这太痛苦了,就像是眼看着我的游戏记录自动销毁一样。而且说真的,他们两个难道不是当年就情投意合?现在才搞蜜月期也太晚了一点吧,你看看他们,一个Facebook的总裁,一个金融界的精英,成天都在干什么?写情书,讲情话,每天问你今天起床想我了吗,一边打电话一边还傻笑,根本就是中学生的恋爱!”




“是小学生。”Chris镇定自若地点开一个新窗口开始写邮件,“你见过Mark给Edu做手工音乐盒的样子吗?”




Sean在脑海里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,感到自己可能命不久矣,他深吸一口气,认真地对Chris说:“我要休假,不知道持续多久的那种。”






-2


Sean Parker的‘红颜知己’遍布美国每一个州,他给几位近期联系过的姑娘发了一封邮件,说自己会有大把时间休假,半小时之后,他拎着行李,动身前往最先回复的那位幸运儿家中。




他和那个女孩儿是在几个月前的某次派对上认识的,当时他们去了酒店,所以Sean也不知道对方家里有养宠物,更加不知道对方家里养的宠物是蜘蛛。他和姑娘抱在一起投入地拥吻,不小心碰翻了那个养殖盒,可怜的Sean Parker吓到当场哮喘发作,还不小心被蜘蛛咬了一口。




这就是为什么他现在站在医院对面的咖啡店门口,右手包成一个粽子,面色发白地靠着墙,等待一杯热腾腾的咖啡来拯救这操蛋的一天。




“Mr. Parker?”店员探头朝外喊道,“您的咖啡好了——”




“在这儿。”




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Sean扭头,发现人堆里有个人和自己一样,也高高地举起了手。连帽衫,夹克外套,牛仔裤,球鞋,大书包,还有个滑板,Sean匆匆扫了一眼,判断他绝对不会超过20岁。




“现在的大学生怎么总喜欢往医院跑,女朋友中招了出来买杯咖啡清醒一下吗?”Sean腹诽,眯起眼睛慢条斯理地打量着对方的打扮,最后视线落到那人脸上。




“Jesus fucking Christ.”




Sean傻了,甚至连公共场合爆粗得压低一点声音都给忘了,睁大眼睛绝望地摇头。




男孩儿费劲地挤到人群最前面,伸长胳膊抓过柜台上的咖啡,长出一口气,这才注意到一直盯着自己的Sean。他冲Sean挥了挥手:“嗨,要帮忙吗?”




“Eduardo Saverin,你他妈的在这儿干什么?”Sean摊开他仅存完好的左手,“你是为了来打击报复我休假吗?还特意抢走我的咖啡?”




“你在说什么?这是我的咖啡。”男孩儿莫名其妙,把手里的杯子转过来,指给Sean看上面写的字,“Mr. Parker,是我,我叫Peter Parker。Eduardo又是谁?”




Sean看了看那张酷似Eduardo的脸,又看了看咖啡杯上属于自己的姓氏,深刻怀疑眼前这个男孩儿是Eduardo派来折磨自己的恶魔。




“Mr. Parker?”店员又一次探头向外喊道,“您的咖啡好了——”




Sean接过属于自己的咖啡,侧着身从人堆里挤出来,在门口又撞上了刚刚的那个男孩儿。




“痛!”Sean高高举起自己的右手,龇牙咧嘴地倒吸一口冷气。




“抱歉,抱歉,非常抱歉。”男孩儿——Peter Parker轻巧一踢,把滑板竖起来搁到墙角,相当真诚地向Sean道歉,“我刚准备走,没看到后面有人出来。”




Peter很年轻,也不像Eduardo那样用发胶,刘海软软地耷拉下来,弯出柔软的弧度。他的眼睛也是漂亮的琥珀色,充满少年气息,在阳光照射下像是发亮的宝石。Sean看着Peter的笑容,还有嘴角微微上扬的轮廓,不知道为什么,心跳漏了一拍。




“如果Mark知道我对着一张和Eduardo差不多的脸硬了,他一定会弄死我。”Sean心想。




然后他抬起完好的左手,冲Peter打了个响指,“道歉不是说说就行的,得用实际行动。要喝一杯吗?”






-3


虽然Peter掏出了自己的身份证件来证明自己已经到了法定饮酒年龄,Sean依然坚持给他点了一杯橙汁。




“我不想被警察叫去问话。”Sean举起酒杯晃了晃,浸泡在金色液体里的冰块敲打着杯壁,发出清脆的声响,“你看起来实在太像未成年了。”




“那你就不该带我来酒吧。”Peter咬着吸管,“我知道两个街区之外有一家超好吃的热狗店,如果我们往后走搭地铁的话,半小时之内就能到新开的那家百货商店,或者你愿意的话,去游乐园都行,为什么非得来酒吧。”




Sean思考了几分钟,想说‘因为我最熟悉的地方就是酒吧’,但他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出口,一条光滑白皙的手臂就缠上了他的脖子。




“嘿,Sean,太稀奇了,我居然能在纽约见到你。”手臂的主人——穿着吊带的女孩儿亲昵地搂着Sean,“现在来酒吧不会太早了吗?”




“我在休假,路过这儿,进来喝一杯而已。”Sean耸了耸肩,拍拍女孩儿的胳膊。




“噢,我没注意你有伴了。”姑娘注意到边上的Peter,冲他一笑,起身准备离开,“有空给我打电话,拜。”




等到女孩儿走远,Peter这才压低了声音问道:“你女朋友?”




“当然不是。”Sean摇头,“是朋友,不是女朋友。”




“可你们看起来关系很……”Peter斟酌着用词,“……很亲密”




“那要看你说的是哪种亲密。”Sean喝了一口酒,“成年人的朋友,明白了吗?”




“哦对了,我刚才就一直想问,你的右手包成这样,是受伤了吗?”Peter冲Sean努努嘴。




Sean一想到那个画面就浑身发麻,赶紧又给自己倒上一杯,“没什么,有个小伤口。”




“那你不该喝酒。”Peter伸出手,盖住了Sean的酒杯,“酒精对伤口很不好。”




Sean看着男孩儿认真的眼神,坐起身向Peter招了招手,表情神秘,刻意压低声音:“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



“什么?”




“这个伤口是被蜘蛛咬到的,我是蜘蛛侠。”




Sean每次受伤的时候都会用这招来逗新认识的女孩儿,她们有的半信半疑,有的顺势和Sean调情,有的一笑置之,当做是缓解气氛的玩笑,却从没有一个人像Peter这样,睁大那双漂亮的圆眼睛看了Sean半天,最后给他鼓鼓掌。




“哇哦,蜘蛛侠?”Peter喝完杯子里的果汁,用力吸出声音。




“对,蜘蛛侠很酷,他是最酷的超级英雄。”作为蜘蛛侠的超级迷弟,Sean回答得很认真。




“Yeah.”Peter点点头,努力憋笑,忍不住打了个喷嚏。




他把空杯子放到桌上,声音又软又轻:“那我可以再要一杯吗?蜘蛛侠先生?”




Sean Parker见过的美女至少能够塞满一个大礼堂,可以说是身经百战,无论面对什么类型都能游刃有余。但Peter的眼睛却让Sean呼吸困难,仿佛下一秒哮喘就要发作,二十出头的男孩儿浑身散发出惊人的活力,发亮的棕色眸子里满是笑意,晃得他脑袋发昏。




“你想喝酒吗?”Sean问道,“我们可以再换一个地方。”






-4


Sean的追求攻势从来都很直接,在经历了大半个月的爱心早餐,豪车接送,不同借口的约会邀请,以及莫名其妙增加的‘Sean Parker讲座’之后,Peter决定,不能再放任这个卷毛肆意妄为下去了。




“Mr. Parker……”Peter很严肃。




“别叫我Mr. Parker。”Sean打断了他,“叫我Sean就可以,Mr. Parker很容易引起误会。”




“……好吧,Sean。”Peter清了清嗓子,“我知道,你也许是在追求我。”




“我确实是。”Sean又一次打断了他。




“……”Peter看着Sean热切的眼神,突然有点心虚,“是这样的,Sean,我不能和你在一起。”




“为什么,你不喜欢我送的早餐吗?”Sean不解地摇头,“或者是你不喜欢我开来接你的那辆车?我可以换掉的。讲座已经取消了,约会地点也可以由你来定。”




“不,不是这个问题,Sean。你对我很好,非常好,好到已经超出了正常范畴,我没有任何不满的意思。”Peter抬起头看着他,欲言又止,下唇被咬到发红充血,眉头紧皱,一双眼睛委屈的不行,看得Sean心都要碎了。




“那是什么原因,你告诉我,我一定解决。”Sean抓住Peter的手腕,想着对方就是开口要天上的月亮他都得想办法搞一块下来。




“我不能和你在一起,那太危险了。”Peter犹豫了一下,没有抽回手,“……听着Sean,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



“你说吧。”Sean做好了即使是Peter说自己有个五岁大的儿子依然愿意跟他结婚的心理准备。




“我是蜘蛛侠。”




“真的,蜘蛛侠。”




“穿着红蓝制服的,纽约好邻居,蜘蛛侠。”






-5


Sean松开Peter的手,低头从包里翻出自己的吸入器,瓮声瓮气地嚷嚷。




“操,那天你为什么不拆穿我?”




“因为没人知道蜘蛛侠是谁,我没理由拆穿你啊。”




“可你就是蜘蛛侠。”




“你又不知道我是,我没有告诉任何人。”




“可现在我知道了。”




“因为我不希望对你有所隐瞒。”




Sean的哮喘已经平复许多,他精明的脑袋准确抓住了Peter话里的重点。“所以我是特别的。”




“你追求我的时候并不知道我是蜘蛛侠。”Peter避开和Sean的视线接触,用手挠着自己的鬓角,掩饰发红的耳朵尖,“和超级英雄交往很危险,我得提前告诉你。”




“我不在乎。”Sean丢掉吸入器,重新握住Peter的手,“我做过无数危险的事,不差这一件。”




趁Peter发愣的当口,Sean低头,轻轻吻上男孩儿柔软的指尖,语气低沉而亲昵:“ It's the risk you take for love.”






-6


第八次约会之后,Sean邀请Peter在他家过夜。他搂住Peter的腰,亲吻着青年的耳朵,时不时往里吹气,用尽自己擅长的所有调情手法,换来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先生微笑着用蛛丝糊了自己一脸。




“我是成年人了,Sean,我知道留下来过夜是什么意思。”Peter抱着手臂。




“我都说了你可以选择,Peter。”Sean很委屈,“你可以选择‘好的我愿意’或者‘好的我非常愿意’。”




“我选第三个,‘这次不行’。”Peter耸耸肩,扒开Sean放在他屁股上的手,和门把粘到了一起。




“我们已经约会八次了,到底要哪一次才行?你甚至都不让我摸进你的贴身T恤!”Sean嘟嘟囔囔地抱怨。




硅谷传奇,情场浪子,无论是做生意还是泡妞,从没有他搞不定的事情,Sean Parker永远都充满自信,他现在这种垂头丧气的样子大概也只有Peter才有机会看到。




一头微卷的棕发被夜风吹动,配上Sean垮下来的双肩,让Peter看着有些于心不忍。他想了想开口:“好吧,下一次,下一次我会留下来过夜。”




“真的?”Sean闻言抬起头,蓝眼睛闪闪放光,就跟丛林里的野狼一样。




“有一个前提。”Peter补充道,“你得去医院做一个检查。”




“什么?”Sean惊讶地叫出声,“操,这太伤人了,你居然怀疑我。”




“你的‘朋友’太多了。”Peter特意加上重音,掰着手指数数,“我昨天夜巡的时候都在酒吧后巷听见456789个姑娘提过你的名字。”




“你吃醋了。”Sean很肯定地说道。




“不,只是为了安全。”Peter反驳。




“可我现在只有你了,你知道的。”Sean摊开手,“我可以24小时随叫随到,你也不会在别人的床上发现我的手机。”




“打住,我可不想听你的情场趣事。”Peter替他弄掉身上的蛛丝,拍了拍手准备离开,“好了,我该去夜巡了,晚安。”




Sean拉住Peter的袖子,把清秀的男孩儿拽进自己怀里。他偏过头,吻上Peter的嘴唇,怀里的人一开始被吓到了,还试图挣扎,很快又被Sean娴熟的吻技撩拨到呼吸困难。Peter眉头紧皱,脸颊憋得通红,唇舌被Sean反复吮吸舔弄,发出黏腻的水声。




等到一吻结束,Peter的嘴唇早就被蹂躏到微肿起来,琥珀色的大眼睛湿漉漉的,鼻尖发红,靠在Sean肩上大口喘气。Sean摸着Peter的发梢,贴着男孩儿的耳朵轻声吐字:“Those for relax, and you for love.”




在遇见Peter之前,Sean肯定不会想到自己会有需要表达忠诚一天。他追求刺激和欢愉,从不愿意被所谓的责任所束缚,所以他从不发展长期稳定的感情关系,也不带派对上认识的姑娘回自己家,她们只是Sean生活的一部分,却不是Sean想要带进自己生活的一部分。




但Sean不希望Peter只是生命中的过客,他希望Peter留下,留在他身边,即使要用所有的夜店入场券和金发美女的吻来换Peter一个拥抱,Sean也觉得很值。




Sean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。




他再也不会嘲笑Mark恋爱的时候像个傻子,以投资眼光毒辣著称的硅谷传奇做了一个这么不划算的买卖,居然还心心念念地担心对方拒绝签合同。16岁的Sean要是看见26岁的自己干了这么件蠢事,一定会气到吐血。




Peter犹豫着,在Sean额头上回吻了一下,路灯打下的阴影没能掩盖住他双颊染上的薄红,趁Sean说出任何会让他更加害羞的话之前,Peter将蛛丝缠上树枝,飞快地消失在了夜色里。






-7


第二天Sean就去预约做了全身体检,接着用一张‘证明清白’的报告单,把21岁的小处男Peter Parker骗上了床。




Sean收集了许多蜘蛛侠的视频,他知道蜘蛛侠身体柔韧性超好,但不到真刀实枪地对垒,Sean还真不知道蜘蛛侠的柔韧性有那么好。他和Peter试了许多从前只有在屏幕上看过的姿势,Sean曾经以为这些东西根本都是科幻片,人类的腰怎么能弯成这样。而过去所有的成见都在Peter一声高过一声的呻吟里统统被打翻,他们折腾了大半夜,直到两个人都精疲力竭,这才黏糊糊地拥抱在一起沉沉睡去。






-8


后来Sean拍了一张Peter光裸的后背上传自己的Facebook主页,配字是:Mr. Parker的Mr. Parker。不到三分钟,Mark的电话立刻追了过来。




“Sean,你照片里拍的是谁?”Mark语气很差。




“我男朋友。”Sean得意洋洋。




“你为什么要照着Wardo的样子找男朋友?”Mark语气更差了。




Sean很生气:“谁照着Eduardo的样子找男朋友了?你从哪里看出来的?”




“肩宽,脖子的线条,耳朵的轮廓,脊柱的凹陷,从堆叠的被子还能推断出对方的腰围和臀围,从你拍照的角度结合你的身高,可以算出对方的身高范围。全都和Wardo一样。”




“……”Sean沉默了半分钟,“这只是巧合,而且我根本不知道Eduardo的臀围好吗?”




Mark的声音冷冰冰的,透过听筒Sean都能看见那个小卷毛一脸不高兴的表情,“不要觊觎我的Wardo,Sean。”




“谁觊觎你的Wardo了?”Sean不服气,“我的Peter比他年轻,比他活泼,会滑板,会篮球,还会吐丝,会打架,身体又软,叫得好听。我到底为什么要想不开觊觎你的Wardo?”




那头半天没吭声,就在Sean以为Mark已经没有在听的时候,小卷毛怒气冲冲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你居然还看不上Wardo?”




电话啪的一声被挂断,Sean心里一紧,知道这个魔头要是发起火来,大家都得倒霉。他当机立断,把手机关机,过了好半天才战战兢兢地打开电脑,果不其然,Dustin和Chris的连环轰炸已经来过一波了。




Dustin的最新一封邮件是这么写的:Sean,我们尽力了。




Sean打开自己的主页,发现Mark黑掉了他的账号,五分钟前发布一条新动态。


#bestpeopleintheworld#Eduardo Saverin






-9


Peter看到了那条动态,两个星期没有和Sean约会。






-10


事情出现转机是因为Sean又发布了一条新动态。


#whereisthespiderman#我是全纽约最需要被拯救的人






-11


除了第一次,后来Peter说什么都不肯在Sean的卧室做||爱。Sean怎么问对方都不愿意说原因,最后还是他把涉世未深的小男孩儿给灌醉了,这才问出来到底是为什么。




“太诡异了,我不能接受高潮的时候一抬头看见自己的海报。”Peter醉醺醺地缩在Sean怀里嘟囔,“我也不喜欢你在换姿势的时候把蜘蛛侠抱枕垫到我的腰底下!”




“你不喜欢那个抱枕?”Sean亲亲小男朋友的额头。




“不,”Peter打了个酒嗝,喝醉的青年脸上又红又烫,总是愣愣地看着Sean傻笑,眼神却亮得吓人,棕色的眸子里好像要滴出蜜来那么温柔,“我不需要枕头。”






-12


当然无限期休假这种东西都是骗人的,Sean还是得回到硅谷继续自己的传奇。在回去之前,他传了八百张自己跟Peter的合照给Mark,好让暴君能够适应他的男朋友和Eduardo长得很像这件事。




谁知道Mark原封不动又把照片给他退了回来。




“我认得出Wardo,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,我的Wardo。”




“不看就不看秀什么恩爱。”Sean翻了个白眼,把照片转发给Dustin。




十分钟后Dustin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动态。


#takecareofthebachelor#否则你们会失去我这样的好朋友






-13


Sean离开纽约那天,Peter正在追捕一伙银行抢匪,他不知道自己的小男朋友能不能赶来见登机前的最后一名,不过这也没什么关系,Sean安慰自己,反正他已经买好了下周末从硅谷飞纽约的机票。




在登机通知播完第三遍之后,Sean决定不等了。




“注意安全,我的Mr. Parker。”他编辑完短信,却没有按发送,因为他知道蜘蛛侠现在可能还在万丈高楼之间穿梭,一个满分男友是不会在这种时候用手机震动骚扰对方的。




“等下飞机再发吧,那时候Peter应该就有时间了。”Sean看着屏幕自言自语,把手机塞回口袋。




当他抬起头,看见半空中出现了一颗爱心。




蛛丝织成的爱心,挂在两栋高楼中间。Sean不知道Peter是怎么做到的,甚至仔细一点看的话,边上的电线杆上还写着Mr. P。




Sean眯起眼睛,发现字母P边上有小小的一个x2。




他克制不住地弯起嘴角,露出他曾经嫌弃过无数次的、Mark看见Eduardo时脸上同样的笑容,掏出震动着的手机,按下接听键。




“Hi, Mr. Parker.”




-FIN-



评论

热度(323)